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 安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4月15日上午,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省林业局召开第210次党组(扩大)会议

4月12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召开第210次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全省林业工作会议召开

1月26日,全省林业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国林业和草原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工作会议精神。

省林业局党组专题研究部署党建责任制工作

近日,省林业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听取党建责任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2023年度党建责任制工作落实情况,研究部署2024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会议并讲话。

省林业局党组召开党建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本网省局消息报道员李洋洋报道7月28日,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局党建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意识形态责任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上半年工作汇报,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

省林业局举办第三十二期“两山”大讲堂

本网省局消息报道员朱凯报道4月23日,省林业局举办第三十二期“两山”大讲堂,邀请中国林业科学院首席科学家、资源信息研究所副所长张怀清教授,以《智慧林业在资源保护和管理中的应用》为题作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