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在上蔡县丁赵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潘文强报道 3月11日至16日,省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在上蔡县丁赵社区开展“春来送杨”植树造林活动,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省林业局驻村工作队联合上蔡县林业发展中心,对丁赵社区及周边地区进行全面考察,充分挖掘沟渠旁、道路边等适宜造林空间,动员广大群众进行植树造林,共栽植无絮杨3000余棵,提升了丁赵社区绿化美化水平,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无絮杨是环保无飞絮污染的杨树,具有生长速度快、抗病虫等特点,其木材可作为板材和造纸的主要原材料,是平原地区农田防护林的主要造林树种,在生态文明建设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此次活动栽植的无絮杨是从省林科院引进的5个优良新品种。

省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在上蔡县丁赵社区开展植树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