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开展林业地方标准复审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1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晓慧报道 近日,为促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助推标准河南建设,省林业局配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全省林业地方标准开展复审工作,旨在规范林业地方标准制定和应用,完善林业地方标准体系。

  本次复审工作将现有364项标准分为花卉、林业病虫害、绿化树种和林业综合等4组进行。省林业局重点围绕与国(行)标重复性、标准规范性、引用文件是否现行有效、主要技术内容是否落后等方面,提出行业复审意见。配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4组业内标准化专家,结合当前林业工作实际和现代化林业建设,对364项林业地方标准逐一审查,给出复审意见。标准复审结论分为3种:继续有效、修订和废止,确保标准的有效性、先进性和适用性,以高质量标准体系助力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