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3-1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保祯报道 根据省绿化办、省直绿化办、省直文明办的统一安排,3月8日,省林业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我先行 绿色低碳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图片

  在郑州市全民义务植树基地,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劳动,通过分工协作、刨土挖坑、扶苗挥铲、培土浇水,合力栽下一株株树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植油松、石楠等树种百余株。

  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责任意识,切实增强了作为生态文明建设主力军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