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局举办第140期青干夜校暨
观看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2-05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1月31日晚,省林业局举办第140期“青干夜校”,组织观看《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专题片——《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三不腐”》。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共计66人参加。

  专题片讲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通过青海省6名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福建省厦门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陈家东案等案例,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严的基调正风肃纪,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通过国家体育总局原副局长、中国足球协会原党委书记杜兆才等系列腐败案,讲述我们党始终以最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反腐败,紧盯重点问题、重点领域、重点对象,以零容忍态度反腐惩恶,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专题片通过典型案例,生动展示了新时代新征程中我们党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实践。每一个案例都令人震撼,发人深省,让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觉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筑牢信仰之基、补足信念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始终保持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赤诚,以实际行动树立新时代林业人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