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局举办第137期青干夜校
暨国家安全警示教育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1-15 来源:

  1月11日晚,省林业局举办第137期“青干夜校”,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观看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本次专题教育采取线上模式,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共计77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通过讲述发生在身边危害国家安全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理,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国家安全和防范知识教育课,教育引导大家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通过学习,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到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维护国家安全是每一位公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全面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核心要义,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到林业生态保护、生态发展、生态安全各方面全过程,坚决守住生态保护红线,维护森林生态安全,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