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局举办第135期青干夜校暨青年干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1-03 来源:

  12月27日晚,省林业局举办第135期“青干夜校”,组织全局青年干部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本次廉政专题教育采取线上模式,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共计79人参加。

  警示教育片以近年来查处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案件为主要内容拍摄制作,通过片中人现身说法、办案人员剖析、以案释纪释法等形式,深入揭示违纪违法的蜕变特征和堕落轨迹,用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年轻干部要强化纪律观念、严守法纪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通过学习,青年干部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严以用权、严以修身、严以律己的必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案为鉴、时刻警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纪法规学习,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立志成为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林业干部,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建设清廉林业,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