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林业局举办第127期青干夜校
暨森林火灾预警监测技术及隐患整治专题网课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3-11-03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为服务全省林业中心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局青年干部、防火包县队员森林防火等业务能力,11月2日,省林业局举办第127期“青干夜校”,邀请南京森林警察学院胡志东教授讲授《森林火灾预警监测技术及隐患整治》课程。本次授课采取线上教学模式,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青年干部、防火包县队员共计130人参加。胡教授围绕森林火灾预警监测技术及隐患整治,讲解了火灾预警监测与隐患整治的关系、森林火灾预警技术、森林火灾监测体系、森林火灾隐患整治四个方面的内容。本次课程内容详实、贴合实际,逻辑严密,涵盖理论总结与案例讲解。通过学习,进一步厘清了森林火灾预警监测技术与隐患整治的关系,了解了森林火灾监测体系的建设及隐患整治的方式方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为森林防火预警监测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将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此次培训内容运用到实践中去,学深悟透,把森林防火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为河南林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