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洋洋报道 近日,郑州市遭遇雨雪冰冻天气,道路结冰,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带来不利影响和安全隐患。为最大限度减少本轮雨雪天气影响,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生活环境,省林业局机关党委发出倡议,号召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迅速开展扫雪除冰行动。

图片

图片

  2月22日上午,省林业局广大党员和志愿者迅速响应号召,当先锋、作表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对机关院内和周边街道、重点路段进行全面清理。大家热情高涨、不畏严寒,利用铁锹、雪铲、扫帚等工具,分工有序、齐心协力铲除结冰、清扫积雪,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映衬着红色的马甲,在寒风凛冽的冬日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的奋战,院内恢复了洁净的面貌,消除了安全隐患,恢复了道路正常通行。

  此次共有50余名党员干部参与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林业风采,彰显了党员干部昂扬奋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面貌。下一步,省林业局将进一步深化“双报到”活动,加强与所在街道(社区)党组织对接,持续做好扫雪除冰、交通疏导、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活动,全力以赴为民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