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4-02-0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谢鹏芳报道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尊崇学习先进典型的良好风尚,树立关心关爱礼遇先进典型的价值导向,根据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直文明办统一安排,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林业局组织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对全局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进行走访慰问。

省林业局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慰问活动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优秀志愿者工作生活情况,关心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困难,送上了慰问金、慰问信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同时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生活中的困难要及时沟通交流,党组织会持续关心关注困难党员、老党员和先进典型的生活。

  近年来,我局为做实做细帮扶服务工作,密切关注党员干部、先进典型的工作、生活情况,强化动态监测,完善礼遇帮扶机制,始终做到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采取针对性的措施和办法,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使真正有困难的党员和先进典型得到了及时帮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