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规范性文件

标题: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做好2024年河南省林业地方标准立项工作的通知

文号: 主办单位:

索引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河南省林业局关于做好2024年
河南省林业地方标准立项工作的通知

各省辖市、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4年省林业地方标准立项工作,实现林业标准化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具体要求如下:

  一、根据《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4年河南省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豫市监〔2023〕74号)(见附件)要求,结合林业行业工作实际,2024年省林业标准立项重点为:固碳树种、森林质量提升、困难地造林、飞播营造林、重大有害生物防治、自然保护地、野生动植物、森林药材、林草标准体系等领域的标准制修订。

  二、根据《通知》要求,上年度未完成的标准项目,原则上不予立项初审。

  三、项目立项计划下达后,起草单位和起草人原则上不得变动。

  2023年11月9日

附件1关于印发2024年河南省地方标准立项指南的通知.pdf

附件2 “河南省地方标准公共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