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行政规范性文件

标题:河南省林业局公告

文号: 主办单位:

索引号: 成文日期: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9日 失效时间:

有效性: 有效

河南省林业局公告

  2023年第7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效”改革要求,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促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将我局委托实施的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

  将河南省林业局公告(2022年第6号)中涉及建设项目(除风电、光伏电站建设和勘查、开采矿藏项目外)长期使用林地1公顷以下(除使用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林地外)的审核,延续委托三门峡市、商丘市、驻马店市林业主管部门实施。

  二、委托时间

  委托至《森林法实施条例》修订后施行之日止。

  我局对委托的行政许可事项可进行变更、中止或者终止,并将及时向社会公告。

  三、受托机关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请申办相关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人到三门峡市、商丘市、驻马店市林业主管部门办理。受托机关名称、地址、联系方式详见附件。

  四、有关要求

  请三门峡市、商丘市、驻马店市林业主管部门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规定,认真开展审核审批。特别要严格审查涉及占用国家级公益林和生态保护红线等各类自然保护地范围内林地建设项目,以及在省级自然保护区内建设的旅游项目和经营性项目。不得对承接的审核审批委托工作实施再委托。

  省林业局将加强对下放事项办理的事前事中事后监管,积极推进网上审批,采取数据共享模式实时跟进。强化对各承接机关的业务指导,明确工作要求和标准。定期开展监督检查,重点检查是否依法依规办理许可、有无超期许可等情况。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问题,及时督促纠正;对问题严重的,提前终止委托工作,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此公告。

  附件:受托机关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2023年9月25日


  附件

  受托机关名称、地址、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

接收材料地址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

邮编

三门峡市林业局

三门峡市湖滨区六峰南路548号三门峡市林业局

0398-2826072

472000

商丘市自然资源局

商丘市睢阳区南京东路76号商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0370-3285137

476000

驻马店市林业局

驻马店市驿城区泰山路三辰大厦14楼1408驻马店市林业局

0396-2719230

46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