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驻马店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3-02-0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轩寒风报道 2月2日,驻马店市林业局联合驿城区林业发展中心、金顶山风景区管理委员在金顶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条幅、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市民宣讲了《湿地保护法》,让大家了解“什么是湿地、如何保护湿地、如何修复湿地”,并现场科普湿地生态系统功能、效益和保护修复的迫切性,号召更多的群众了解湿地、爱护湿地,共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家园。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进一步拓宽湿地知识宣传渠道,不断加大湿地知识普及力度,充分提高广大人民群众保护湿地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驻马店市湿地保护和湿地公园建设步伐加速,为生态驻马店、美丽驻马店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