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河南省林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认真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2-02 来源:

  11月27日-28日,河南省林业生态建设发展中心三个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分别组织召开学习二十大报告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总支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局党组、局机关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心领导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发言,三个支部书记和6个党小组长也分别发言。大家结合中心实际和工作职责,对照红旗渠精神,畅谈感悟、交流体会。大家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上收获的新认识、新感悟、新启示,运用到工作中去,将红旗渠精神转化为担当作为、矢志奋斗的精气神,奋勇争先、艰苦奋斗、真抓实干。要永守底线,自觉遵章守纪、言行合规,在服务大局中锤炼党性。自觉把中心工作放到全局工作中去思考、把握、谋划,主动融入大局,不断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生态文明、美丽幸福的森林河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