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徐天如到汝南开展巡林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杨刚报道 11月24日,驻马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级林长徐天如到汝南县开展巡林。

  徐天如深入汝南县宿鸭湖省级湿地自然保护区,实地查看保护区内自然植被生长状况,详细询问了森林防火宣传、日常值班巡检和应急预案制定等情况。

  徐天如强调,各级林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全面推行林长制的部署要求,加强林地资源保护,全力实现“林长制”向“林长治”转变。要做实做细防火工作,全面开展火险隐患排查,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加强森林防火宣传,全力保障森林资源安全。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兴林富民带动作用,不断提升森林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人民群众共享绿色发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