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重点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近期,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有力推进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双向发力、统筹推进。

  一是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制度,值班值守人员实行集中居住、闭环管理,其他人员居家办公;坚决落实“双报到”机制,组织值班值守人员第一时间下沉社区,协助迎宾社区参与流动核酸采样148管、1300余人次,以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二是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电话督促承租企业做好安全隐患整改;根据近期天气变化情况,组织值班值守人员开展动物场馆防寒保温设施排查;积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消防安全知识云课堂活动。三是扎实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完善科室岗位职责与制度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与程序化;严格落实救护值班制度,加强维护动物场馆防寒保温设施,做好野生动物救护饲养。

  下一步,中心将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坚固防线,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运转,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