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安阳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龙报道 11月23日,安阳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当前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各县(市、区)林业主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摆在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把握当前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稳定面临的形势和要求,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紧盯森林防火安全、涉林“九小”场所和办公场所安全、林业各项生产活动安全等重点工作,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全市林业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三要强化措施,消除隐患。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建立隐患整改台账,专人负责,有效化解,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