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扎实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11月24日,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成立安全生产检查组,对中心办公院区和出租厂房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一是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安阳“11·21”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林业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精神,成立工作专班,制定实施方案,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排查全覆盖。二是督促检查,推动落实。主要负责人带队排查办公楼、实验室、标本室、院内场馆和出租厂房等场所安全生产隐患,重点检查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仓库设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签订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与承诺书,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存在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要求限期整改。三是巩固提升,确保成效。结合疫源疫病监测重要时间节点,将定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不定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坚决守住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下一步,中心将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紧抓实抓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努力为林业系统安全稳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