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举办
“推动绿色发展 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专题辅导报告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8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洋洋报道11月23日,省林业局以视频会议形式举办第90期“青干夜校”,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部讲师、经济学博士林永然,作题为《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专题辅导。

  在专题辅导报告会上,林永然紧密结合十年来我国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系统阐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具体要求,深入解读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的主要内容,详细介绍我省在实施“十大战略”中,发展绿色低碳转型产业,加快发展方式绿色转型,推进绿色技术创新、巩固增强生态碳汇能力、倡导践行绿色生产方式等重点推进的七大任务。

  辅导报告内容丰富、案例详实、紧扣林业工作实际,为全面、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权威辅导,为完整、准确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推动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廓清了方向,提供了实践思路。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坚持学中干、干中学,坚决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贯彻落实到林业工作的各领域、各环节、全过程,以更加过硬的能力作风和更高的工作水平,高质量完成年度任务目标,认真谋划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林业工作,为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林业贡献。

  局机关及局属单位青年干部、防火包县人员等共159人参加线上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