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举办第十九期“两山”大讲堂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5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杨晨报道11月23日,省林业局举办第十九期“两山”大讲堂,邀请党的二十大代表、国有灵宝川口林场党支部书记牛文梅作《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深入推进新时代林业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李志锋主持。

省林业局举办第十九期“两山”大讲堂

  讲堂上,牛文梅紧紧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以亲历者的身份、务林人的视角,从参会历程、对大会的感受、结合报告谈感悟、结合生态文明建设谈体会等四个方面,就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辅导讲解,为全局上下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在林业系统落地见效,提供了重要启示和有力指导。

  李志锋指出,全局上下正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林业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建设河南现代化林业的具体工作任务,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既为一域争光又为全局添彩。

  大讲堂以视频形式召开。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讲堂;局机关公务员、局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