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赵卫东 李祥凯报道 11月23日至24日,省林业局成立检查组,对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所属区域内的“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高层建筑、职工食堂、供暖设施等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发现用电线路、天然气阀门、消防设施设备等重点部位存在安全隐患7处,现场整改5处,要求限期整改2处。

省林业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检查组要求,全局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汲取安阳“11·21”火灾事故教训,紧盯安全隐患,坚持动态隐患管控,严抓生命通道清理,落实落细“九小”场所、沿街门店综合治理,对限期整改不到位的商铺将采取关停措施,切实从源头上化解安全风险,真正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