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南阳召开食用菌产业链发展座谈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远报道 近日,南阳市政协副主席、食用菌产业链链长刘永国主持召开食用菌产业链发展座谈会。

  会上,仲景食品、伏牛山百菌园、育菇菌业等5家企业汇报了食用菌产业发展现状及问题建议,市林业局及相关部门围绕企业服务提出了支持意见。

  会议指出,食用菌产业是南阳市的优势和特色产业,食用菌产业链是市委确定的全市21个重点产业链之一。要坚定不移做大做强食用菌产业,不断扩大种植规模,引进优良菌种,加大科研投入。要强化创新意识,全面提高食用菌产业生产效能,提升食用菌产品附加值和科技含量,促进产业链融合发展。要实施分级管理、分级培育,进一步延链补链强链育链,推动食用菌产业链做大做强做优。林业部门要发挥部门职能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加强与食用菌重点企业联系对接,拿出实招解决企业生产中遇到的问题,推动食用菌产业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