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继续开展学习研讨
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
党的二十大精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2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洋洋报道11月18日,省林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继续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开展研讨交流。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永胜主持学习研讨。

  会议指出,通过认真主动学、持续深入学、联系实际学,全局上下正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一要广泛开展学习。利用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两山”大讲堂、“青干夜校”、读书班和交流会等职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学习,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二要做好“转化”文章。各基层党组织要立足实际,迅速把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所焕发出来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建设生态强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的具体行动;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河南现代化林业建设的工作思路和具体举措。三要推动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长短结合、远近结合,找准抓手和载体,通过小切口、大纵深,做好本职工作,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