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暗访检查全局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1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党冰怡报道 11月9日,省林业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抽调主要成员组成暗访组,分别到局机关办公区、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省林业资源监测院、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4个院区及所属家属院,认真检查门岗值班值守、扫码测温、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

  检查中,暗访组详细查看应急物资储备、快件和环境卫生消杀、人员进出扫码测温等情况。通过暗访检查发现,各单位均按照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严格落实消毒、扫码、测温、登记等防疫措施。

  就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暗访组提出具体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扛实政治责任,提升疫情防控意识,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复杂严峻形势,全力抓好防控措施落实。要提高员工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减少人员流动,降低传播风险,最大限度确保人员安全健康,积极营造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