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林业要闻

省林业局持续开展党员“双报到”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1-04 来源:

  编者按: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照省直工委的号召,省林业局第一时间响应,迅速发出《关于做好“双报到”工作助力疫情防控的通知》《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倡议书》,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当好团结带领群众抗击疫情的“主心骨”和“主力军”,主动到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协助开展核酸点布置、采样信息录入、测量体温、秩序引导、小区值守、保供服务等志愿服务活动。自10月15日以来,省林业局下沉党员干部志愿者1326人次,志愿服务时长1918.2小时,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近期,将连续登载省林业局志愿服务活动有关信息,以向发挥先锋作用的党员学习致敬。

省林业局持续开展党员“双报到”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省林业局持续开展党员“双报到”  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