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10-22 来源:

  本报讯 报道员李弛报道   近期,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组织安排居家办公及值班值守人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和闭幕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工作报告。

  保护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投身生物多样性保护重大工程,走好新时代生态优先、节约集约、绿色低碳发展之路。要把学习报告精神与做好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创我省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新局面,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和人民交出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