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公告(2022年6号)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

2022年第6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效”改革要求,提高行政审批效率,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现将省林业局委托开封市、平顶山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和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实施建设项目使用林地行政许可事项公告如下:

  一、委托事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第三十七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实施条例》第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原由省林业局实施的建设项目(除风电、光伏电站建设和勘查、开采矿藏项目外)长期使用林地1公顷以下(除使用自然保护地、国有林场林地外)的审核,委托开封市、平顶山市、三门峡市、南阳市、商丘市、信阳市、周口市、驻马店市和济源示范区林业主管部门实施。不得对承接的审核事项实施再委托。

  二、委托时间

  委托事项期限为1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生效。

  三、注意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省林业局不再受理本公告委托的行政许可事项,请申办相关行政许可事项的申请人到各有关林业主管部门办理。承接机关名称、地址、联系方式见附件。本公告发布之日前省林业局已经受理的申请,仍然由省林业局继续办理。

  特此公告。

  附件:承接机关联系信息 .doc


                                                                                                 2022年10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