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目录 > 公告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关于林业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授课员的公示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

  为贯彻落实《2022年度河南省林业法治暨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要点》,结合省林业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安排,经局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确定胡海燕同志为我省林业系统首批服务型行政执法授课员。

  下一步,我局将在2年内,通过各省辖市择优推选、举办优秀服务型行政执法课程评选等活动,壮大林业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授课员队伍。

  授课员主要职责为,在全省林业系统深入宣讲习近平法治思想、民法典、行政处罚法和服务型行政执法知识,普及执法理念、执法环节、执法程序等内容,夯实基层行政执法根基;收集基层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做法及推行中的难点、堵点,及时向省林业局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