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第1—4党支部完成支部委员会选举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8-25 来源:

  8月17日和22日,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第1—4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和党支部书记。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按照党员大会议程,审议通过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之后,各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支部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明确。

  各党支部一致表示,要在局机关党委、站党总支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努力工作,为建设森林河南、生态强省做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