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局举办网络舆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8-1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来芳报道 为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升广大干部职工部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的专业素质,进一步提高舆论引导和风险化解能力,8月15日,省林业局举办网络舆情应急处置专题培训,邀请省互联网应急指挥中心主任章大勇授课。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主持并讲话。

  章大勇从“监看发现舆情要早、分析舆情要准、引导处置舆情要好、编辑报送舆情要快”等方面讲解大家网络舆情应急处置的办法和相关知识,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提出了针对性意见。

  王伟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网络舆情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做好网络舆情工作队伍建设。三要提升我省林业正面宣传引导力。四要提高网络舆情处理能力,为我省林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局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局机关一、二级调研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局机关其他同志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