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学习动态

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开展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

  7月22日晚,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组织开展第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本期学习活动以线上方式进行。

  本期学习内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12-15日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7月16日《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三是学习“河南干部网络学院”视频课程《弘扬中原优秀传统文化 坚定文化自信》。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通过学习活动,总站干部职工进一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文明是中华民族特有的精神标识和力量之源,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应当带头用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学习中华民族历史,不断增强历史自觉,提升历史思维能力,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养分,补足理想信念之钙,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实干担当、守正创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