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暨五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7-21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7月21日上午,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五十七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传达学习省林业局133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加强野生动物保护理论与技术学习,不断提升野生动物保护业务能力,要提升科研攻关能力,凝聚力量、守正创新,真正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努力为生态强省建设做出贡献。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强化党建引领,落实责任担当,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严格工作标准,加强党纪法规和廉政教育。要将党建融入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加强业务工作培训,不断提升业务素养,力争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