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组织开展第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7-13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蒙报道 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7月7日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第三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本期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下列内容开展:一是学习新华社发表文章《为了建设美丽中国——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实》;二是学习人民日报刊发文章《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真碰硬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通过学习,站全体干部职工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人与自然的发展规律,是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的根本遵循,是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指引和实践指南。“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新时代新征程上一道重要的“必答题”,而不是一道可有可无的“附加题”,广大青年干部在业务工作推进过程中要学会扼准重点、抓住关键、挖掘潜能,凝心聚力破题、答题、解题,以高水平答好“生态文明建设”这道“必答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