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学习动态

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开展第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杨雯雯报道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6月24日晚,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组织开展第一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期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一是学习习近平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四次会晤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四是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发表文章《高举思想旗帜 牢记领袖嘱托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五是观看视频《足迹》第十集:忆“大山”。

  通过学习,站干部职工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性、严峻性、长期性认识更加深刻。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会“腐”底抽“心”,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勇气魄力和“壮士断腕、再塑肌体”的信心决心,不断推进自我革命、推动自我净化,保持政治方向“不转向”,理想信念“不掉链”,正风肃纪“不忘记”,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定力提高自身免疫力,永葆先进性与纯洁性,筑牢反腐“心长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