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学习动态

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王蒙报道 6月30日晚,省林业技术工作总站以线上方式组织开展第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围绕以下内容开展: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读书会上的讲话精神;三是学习新华社文章《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新时代答案——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百年大党推进自我革命纪实》。

  站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思维能力、服务能力;要始终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将自我革命推向深入,锻造过硬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真抓实干,勇担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