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学习动态

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五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6-30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6月30日上午,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五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传达学习省林业局第129次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认识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恪尽职守、廉洁自律,将讲政治贯穿于野生动物保护工作全过程,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其核心内涵、精神实质与实践要求,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要提高政治责任感,主动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省委巡视工作,真正把巡视作为提升能力作风的契机,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锤炼党性、改进作风,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