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学习动态

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第四期专题业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6-1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6月16日上午,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第四期专题业务学习活动。

  邓大军同志围绕“河南省外来物种”主题开展专题授课,对生活中常见的外来物种进行分析与讲解,从基本概念、常见物种与调查意义等方面介绍了我省常见入侵物种,并结合视频实例,详细阐述了我省3种常见入侵脊椎动物的生物学特征、生态危害与识别特征,为中心野生动物保护工作提供了业务支持。邓大军同志通过朴实、简练的语言,为中心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课,极大地调动了大家业务积极性,营造了“大学习、大比武、大提升”的浓厚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认真学习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知识,增强自身业务技术能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努力为我省野生动物保护发展凝聚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