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直工委调研组到省林业资源监测院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6-10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康飞报道 6月8日,中共河南省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卫文昌一行到省林业资源监测院调研党建工作。

  卫文昌认真观看了省林业资源监测院发展历程、争创“四强党支部”、疫情防控“双报到”等展板,观看了飞播造林无人机性能展示,查看了森林、草地、湿地、荒漠化数据库建设情况。特别对我院采用高新技术推动“生态强省”“森林河南建设”工作开展给与充分肯定。

  座谈会上,赵义民代表院总支汇报了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全省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情况,介绍了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服务推动“十大战略”,特别是“数字化转型战略”、“绿色低碳转型战略”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介绍了以党建工作推动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情况。

  近年来,省林业资源监测院认真对标省林业局党组工作部署要求,围绕全省林业工作大局,着眼生态强省、森林河南建设,狠抓党建与业务工作在“理念、载体、组织、机制”等方面的融合,持续营造“学的氛围、干的氛围、严的氛围”,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推动各项业务工作高质量完成,较好发挥推动工作“主力军”,完成任务的“突击队”技术支撑保障作用,打造了新亮点,取得了新成绩,树立了新形象,展示了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