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学习动态

河南省野生动物保护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
暨五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6月2日上午,保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暨五十二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

  会议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发展观。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深刻领悟野生动物保护在生态文明建设与生物多样性保护中重要作用,立足岗位,不断提升野生动物保护业务能力,切实认识发展、保护、利用的关系,真正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今后工作常态,充分发挥业务职能,以点带面推动我省野生动物保护事业的健康发展,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河南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