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退耕中心认真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
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20 来源:

  5月19日,省退耕中心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线上理论学习研讨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交流研讨。

  活动强调,中心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交流研讨中大家一致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领袖嘱托,勇担时代重任,要立足本职岗位,始终围绕生态强省谋划中心业务工作,坚持高质量完成退耕还林、天然林保护、公益林管理和林业信息化建设任务,向着“两个确保”扎实迈进,奋力谱写生态强省建设的林业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