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林业调查规划院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康飞报道 5月12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召开科室负责人理论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在研讨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一百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共青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组织引导一代又一代青年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贡献力量,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激昂的青春乐章。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坚持党的领导的立身之本,塑造了共青团坚守理想信念的政治之魂,塑造了共青团投身民族复兴的奋进之力,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

  大家纷纷表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新时代林业战线青年干部要有中流击水的劲头,有以梦为马的激情,在生态强省主战场、森林河南建设最前沿中找准定位和坐标,推动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从本职岗位出发,从点滴细微之处着手,全力以赴做好每一件小事、不折不扣完成每一项任务、脚踏实地履行每一项职责;要把推动生态强省的实践经历变成经验、把阅历变成能力,坚守政治本色、为民本色;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努力学习做好本职工作的新知识新技能,以学习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要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