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5.7-5.13全国防灾减灾周

鹤壁市林业局集中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本网鹤壁消息 报道员温道远报道 5月12日,鹤壁市林业局在世纪广场南侧樱花大道开展“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火灾警示宣传教育月活动暨深化消防宣传“五进活动”。通过开展本次集中宣传教育活动,着力增强群众风险素质,不断提升全民安全意识和灾害防范能力。

  市林业局防火办、市森防站共同参与了本次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摆放科普展板2个,悬挂条幅标语8幅,发放宣传海报和宣传页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关于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林业防灾减灾知识的问题。

  工作人员通过展览、现场讲解、警示教育、以案说法、发放宣传读物等形式。根据不同人群,采取不同的宣传形式和手段,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切实提高了宣传效果,持续深化宣传“五进”成果,得到了群众的热烈回应和积极肯定。

鹤壁市林业局集中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