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组织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5-11 来源:

  本局网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5月10日下午,救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强调,广大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政治信念,筑牢思想根基,始终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传承共青团百年奋斗的经验品质,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敢于担当。要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以自身的青春力量夯实“立身之本”,淬炼“政治之魂”,凝聚“奋进之力”,激发“活力之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要统一思想和认识,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同党心、知党恩、跟党行,守正创新、苦练本领、踏实进取,努力推动我省野生动物救护事业的发展,以崭新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