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基层一线

通许县开展“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2-04-27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军刚 王齐瑞报道 今年是第41个“爱鸟周”。4月21—26日,通许县林业发展服务中心在咸平公园组织开展了“守护蓝天精灵,共享美好家园” 为主题的“爱鸟周”宣传活动。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活动采取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和广播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宣传。同时向广大群众科普了通许县常见的鸟类等野生动物资源,引导广大群众了解人与野生动物的密切关系,树立主动保护野生鸟类和坚决拒食野味的意识,杜绝乱捕乱猎野生鸟类的行为,让常态化保护野生动物成为人民群众的习惯,以实际行动营造一个更加自然、美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态环境。活动共悬挂条幅8幅,制作现场版面6张、发放倡议书2000余份、出动宣传车2辆,累计向2500余人宣传了爱鸟知识。

通许县开展“爱鸟周”主题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