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总结评比

关于局机关青年干部心得体会评选情况的通报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1-11 来源:

  局机关各学习小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局机关组织广大青年干部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认真撰写心得体会。局机关共收集心得体会98篇,经过综合评定,有16名同志的心得体会写得较好,有1个小组的组织工作做得较好,现予通报表扬。

  希望受表扬的小组和学员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学用结合,争取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大的成效。希望局机关其他小组和青年干部要向先进学习,形成“争先创优、你争我赶”的学习氛围,切实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省林业工作的实际成效,努力在现代化河南建设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附件:局机关优秀学习小组和优秀心得体会名单.docx

  省林业局“青干夜校”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