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工作通览

鹤壁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暨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培训会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0-25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万方报道 10月21日,鹤壁市林业局召开全市森林防火工作暨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培训会,邀请了省规划院森林火灾普查技术专家指导组高级工程师冯茜茜主任一行3位专家对鹤壁相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森林火灾风险普查培训。市林业局四级调研员李德顺,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各县(区)林业主管部门分管领导、相关股室负责同志以及技术人员共35人参加了培训。

  随后,专家指导组一行围绕森林火灾普查的具体任务、工作标准、内业数据收集、外业调查、数据汇缴、风险评估、成果应用和普查平台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技术人员掌握了技术规程,统一了技术实施细则,为林火灾风险普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前,李德顺还对全市的森林防火和火灾风险普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