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豫林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及青干夜校 > 活动动态

省退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第四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0-22 来源:

  10月21日,省退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第四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本次活动由第一学习小组承办,26名干部职工参加。

省退耕中心开展党史教育暨第四十四期“青干夜校”学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局平安建设会议精神。然后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从抗美援朝战争中汲取敢打必胜的精气神》。最后共同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人物摘录视频。

  会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大力发扬长津湖战役的拼劲血性,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担当作为、攻坚破难,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