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李弛报道 为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8日下午,救护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河南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组织参观“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广大干部职工仔细观摩,认真聆听,通过现场图片、文件、视频等资料,充分了解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历史背景、设计理念与创作历程。一幅幅设计草图、建议与方案,呈现出了先辈们为理想信念努力奋斗的激情岁月,全方位、多角度、宽视野地为大家是讲述了三面旗帜诞生背后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不仅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的辉煌,更是坚定了信仰,明确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从三面旗帜诞生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积极与野生动物救护工作实际相结合,以史铭心、以心立信、以信践行,力争为我省林业建设增色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