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党建之窗

省推广站组织开展“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参观活动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0-15 来源: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进一步用好红色资源,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14日下午,省林业技术推广站组织干部职工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展“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参观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认真聆听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设计理念和历程,通过图片、档案、多媒体等资料,全方位、多角度地了解了三面旗帜诞生背后的动人故事。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我站干部职工更加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大家一致表示,要从三面旗帜诞生的历史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持旗帜就是信仰、旗帜引领方向,结合林业实际工作持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不断践行好初心使命,传承好红色基因,让三面旗帜永远飘扬,让“三面旗帜”更加鲜艳!

省推广站组织开展“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参观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