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资讯 > 机关建设

省森防站采取现场教学与课堂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第四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

河南省林业局 http://lyj.henan.gov.cn 发布日期:2021-10-13 来源:

  本网省局消息 报道员张腾飞报道 10月11日,省森防站以回顾学习党旗、国旗、军旗诞生历史为主题举办第四十五期“青干夜校”,全站职工积极参加学习。

省森防站采取现场教学与课堂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第四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

  省森防站于11日下午首先组织全站职工到郑州升达艺术馆,参观了“旗帜飘扬——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珍贵史料展”,全方位、多角度学习了党旗、国旗、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随后,在夜校学习中,王平、张丽娟、方松山三名同志分享参观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标志,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各族人民矢志践行初心使命,写就一部民族解放与民族复兴的壮丽史诗;国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标志,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军旗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标志,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荣誉、勇敢、光荣的象征,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建立了卓越的历史功勋。这次参观为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生动教材,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省森防站采取现场教学与课堂发言相结合的形式开展第四十五期“青干夜校”学习

  最后,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刘占军对当天的夜校学习进行了小结,他指出,旗帜是希望,旗帜是方向!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进行了感天动地的奋斗,书写了人类发展历史上的壮丽诗篇。大家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明确方向、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前行。更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